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情趣玩偶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前列腺按摩棒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creme潤滑液怎麼用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Wins*三節拍擴張棒 (特大號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男性情趣用品>日本Wins*三節拍擴張棒 (特大號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推薦寂寞人妻必買跳蛋

開洞內褲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Wins*三節拍擴張棒 (特大號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火力電廠減壓有限 監委牽動藍綠

: 【台灣醒報特派員劉東皋台中報導】監察委員調查台中火力電廠空污實際減量有限,引發藍綠敵對陣營互相指控「數字引用倒果為因」。市府新聞局與環保局7日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抗議監委調查不公;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則肯定監委調查結果「符合市民觀感」。

監察委員仉桂美、章仁香調查報告指稱,台中市政府要求台中火力發電廠減煤,是以核定量做為計算基準、而非實際使用量做為減煤基準,因此,實際減煤量只有二十萬公噸,效果有限。此一報告發布後,引發市政府大動作「抗議」監委引用錯誤資訊、提出錯誤的報告;新聞局長卓冠廷甚至質疑監委的「顏色」背景有問題。

盧秀燕與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隨後也召開記者會,指責市府玩弄數據。盧秀燕說,監委調查內容與市民的觀感一樣,且監察院是市府上級機關,本就有調查糾舉之責。她舉例,一個小偷被警察抓到違法,反而去質疑警察的背景是藍還是綠,豈不讓警察很無言?

環保局長白智榮舉出各項數據表示,自林佳龍上任後,中火實際燃煤量自104年至106年,皆逐年下降。今年配合市府要求歲修,中火實際減煤達172萬噸以上,監委卻錯指僅減20萬噸。監委引用錯誤資料,倒果為因,恐影響調查公正性與專業性。

盧秀燕舉監察院數字為例,過去三年中火平均實際使用量約1800萬公噸,但市府卻以核定量2100萬噸計算減煤量。中火為進行空污改善計畫及歲修,十個機組固定輪流停火一個機組,本來就會減掉約180萬公噸的煤,市府將這一部分視為實際減煤量,與實情不符。民眾感受才是真實的,林佳龍團隊應真正以市民健康為念。

擔任盧秀燕競選總幹事的立委顏寬恆說,市府原本也要求中火在今年底要完成儲煤室內化,但相關工程發包,從去年底到6月6日,招標案已三次流標,中火根本不可能完成市府的要求。在場所有人員最後齊呼「市長換人,空氣換新」,訴求市民做出選擇。

30年前,內政部開放台灣民眾赴大陸探親,思鄉情切的老兵們帶著濃濃的鄉愁、「三大件五小件」,重新踏上近40年未見的家園,也為兩岸開啟新頁。當時在第一批開放名單、陪著父親回江蘇常州探親的國民黨立委蔣乃辛,回憶起30年前的場景,道不盡親人重逢的辛酸與感動,他也希望兩岸這種開放、交流的關係,能夠持續走下去。

蔣乃辛說,當時在前總統蔣經國的主政推動下,對岸也同意開放,兩岸探親的大門正式打開,他陪著父親回故鄉江蘇常州,父親看到相隔40年不見的姐姐,也就是他的姑姑,當場流下眼淚,兩人相擁而泣的動人場面,讓他內心百感集,戰亂的分離,造成親人的隔絕,姐弟倆有幸在有生之年還能見上一面,多麼感謝上蒼的眷顧。

特別的是,儘管相隔40年,人事已非,蔣乃辛說,景物卻是依舊,他回憶道,當時看到父親的故鄉,腦海中的念頭就是兩個字「很舊」,他猶記得,父親只淡淡的說,「什麼都沒有變,只有增加歲月的累積。」

蔣乃辛說,他還記得,當時父親家鄉大學教授一個月的薪水是150元人民幣,甚至還有發糧票,「那時候的光景,是無法想像的。」

和父親的姐姐、及堂兄弟姐妹短暫相聚後,他再陪著父親回到上海以前住的地方,蔣乃辛提到,都換成是不認識的人在住了,只不過父親以前住的「一個房子」,後來「分成四家人在住」,每一家人分住在客廳和三個房間,就可以知道30年前,大陸民眾生活過的相當艱苦,當然30年後,大陸飛快進步,家鄉面貌大不同,這些都是後話了。

儘管在父親過世後,蔣乃辛坦承,自己很少再回去,過年過節也只用電話、賀年卡聯絡,不過30年前的這趟返鄉行,對他來說,卻跳蛋是一輩子難忘的歷史經驗與回憶,他感性的說,40年來親人無法相聚,父親很感恩經國先生,讓兩岸開放探親,「你無法想像思鄉的那種感覺!」

蔣乃辛說,兩岸關係在改革下開放,現在能相互交流,相當值得珍惜,無論政治如何處理,兩岸間的感情應該還是要珍惜,當然政治問題現在很難說,不同政黨有不同的立場和作法,但他認為,兩岸間的親情和交流是日本自慰棒無法砍斷割捨的,希望未來能繼續走下去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hethatonayl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